adtop
金财网 > 综合

KDEConnect支持传输超过2GB文件,KDEFrameworks5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16 19:53|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404   

KDE项目组今天启动了KDE框架版本5.102的更新此更新中最值得注意的改进是KDE连接应用程序支持传输大小超过2GB的文件

KDEConnect支持传输超过2GB文件,KDEFrameworks5

IT小课堂:KDE连接应用程序是一个允许用户在移动设备和计算机之间传输文件的应用程序,还支持接收通知和控制媒体播放器等功能。

KDE框架5.102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改进是修改键,比如元键这一变化将出现在即将推出的KDE等离子5.27桌面环境系列KDE开发人员希望替换KWin窗口和复合管理器中奇怪的旧修饰键,以便您可以直接将修饰键分配给启动或概览

KDE框架5.102的更新还支持在打开对话框的目录选择器字段中使用完整的文件路径访问文件支持重启时始终使用触摸模式,在基于Kirigami的应用程序中,支持通过使用Esc键或单击视图中的空白和黑暗区域来关闭侧抽屉

KDE框架5.102也改善了等离子韦兰会议,并修复了几个粘贴相关的问题。

KDE框架的这次更新包含140多项更改,因此请查看公告页面上的完整更新日志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