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美国怀俄明州新提案:目标2035年禁止销售新的电动汽车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16 13:48|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511   

尽管怀俄明州拥有美国最大的风力发电场之一,但该州议会正在考虑一项新提议:2035年完全停止销售新的电动汽车。

美国怀俄明州新提案:目标2035年禁止销售新的电动汽车

本站了解到,这份由美国参议员吉姆·安德森牵头的提案认为,怀俄明州令人自豪且有价值的石油和天然气产业创造了无数就业岗位,为该州国库贡献了大量收入。

安德森认为,怀俄明州缺乏推动电动汽车普及的充电基础设施,该州需要建设大量新能源基础设施,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需求安德森在这份提案中呼吁居民和企业自愿限制购买电动汽车,目标是在2035年全面停止该州新电动汽车的销售

目前美国很多州都在推动汽车电动化的发展,完善各种基础设施,扩大充电站规模,提供各种优惠政策怀俄明州的提议与美国现有的情况完全相反,目前尚不清楚该提议能否通过并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国,禁止,汽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