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扩建升级!联邦快递将在白云机场打造全新华南操作中心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31 12:45|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986   

日前,广东省机场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大的快递公司之一联邦快递宣布,计划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建设白云机场国际四号航站楼,扩建升级广州口岸运营中心,助力白云机场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再上新台阶。

全新的联邦快递华南运营中心将落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联邦快递亚太转运中心,力争2025年竣工验收该设施占地面积将超过41,000平方米,包括办公区,分拣系统,操作场地和仓库,是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现有联邦快递港口运营中心面积的两倍以上预计每小时最高可分拣进出口包裹和单证数量,分拣效率是目前广州港运营中心的3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快递,机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