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安信证券给予科华数据买入评级:数字经济业务东风再起光储业务方兴未艾—用电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31 09:39|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266   

日前,安信证券发布题为《数字经济业务焕发活力,光存储业务方兴未艾——用电端和发电端双双走强》的研究报告称,给予柯华数据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电力方面,数字经济业务将受益于数字经济的发展,2)发电端,光伏储能业务将迎来快速发展,3)伴随着海外业务的不断拓展,家用光存储业务将加速扩张风险:数据中心建设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应收账款增加,新能源业务海外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

艾:柯华数据在过去一个月里得到了两份券商研报的关注,买了两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证券,评级,经济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