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瑞泰新材:波兰华荣新建Prusice年产4万吨/年锂离子动力电池电解液项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31 11:27|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741   

有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您好!波兰华荣4万吨产能达到量产请问环保审批下来了吗如果没有,正常的审批流程是怎样的,时间周期是多长

日前,瑞新材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波兰华荣年产4万吨/年新型Prusice锂离子动力电池电解液项目已达到量产状态,已根据客户和市场需求安排生产,另一个在弗罗茨瓦夫实施的波兰华荣4万吨/年锂离子动力电池电解液项目,由于当地法院撤销了监管部门前期颁发的环保批文,无法继续实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电池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