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苹果iPhone13Pro上大多数第三方App动画被限制为60Hz

www.041799.com|时间:2021-09-25 11:38|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785   

IPhone 13系列昨天正式发布其中,iPhone 13 Pro搭载了ProMotion显示技术,可以实现从10Hz到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

苹果表示,ProMotion技术的自适应刷新率非常适合滚动浏览内容和游戏,可以带来更流畅的观看体验。

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机型上,系统增加了帧率限制开关,用户可以手动将最大屏幕帧率限制在60帧。

但是,如果用户不打开此开关,帧率似乎会受到限制据MacRumors报道,App Store的开发者发现,大部分应用的动画都被限制在60Hz以内,导致用户的观看体验非常不均衡9to5Mac还报道称,ProMotion在滚动和全屏转换时以120Hz工作,但动画效果仅限于60Hz

IT之家了解到,据报道,当用户滚动浏览Twitter时间轴时,会看到流畅的ProMotion体验,但60Hz的动画意味着其他交互的流畅度明显降低。

阿波罗开发者克里斯蒂安塞利格收到了用户的投诉塞利格推测,苹果提高60Hz限制可能是为了保护iPhone机型的电池寿命

在同样支持ProMotion技术的iPad Pro上,没有限制,所有动画都以120Hz呈现。

此外,报道还指出,苹果自己的App似乎随时都在120Hz运行,未来苹果有可能会对其进行更新,以解决第三方应用动画效果受限的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苹果,pp,动画,动画,苹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