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消息称苹果拟为AppleWatch加入TouchID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29 10:24|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0342   

IT之家3月28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有报告称苹果或在未来的Apple Watch中加入对Touch ID指纹解锁的支持。方案之一是采用屏下指纹的方式,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相关方案是否能在今年准备就绪,报告称相关功能或在Apple Watch Series 7(2021)中出现。

IT之家了解到,现有的Apple Watch需要用户输入PIN码才能解锁,当手表从手臂上移开时会自动锁定。除了屏下指纹的方案外还有一种类似于在Apple Watch的表冠上添加指纹传感器的方式,不过从Apple Watch Series 4开始,相关设备被添加了ECG功能,表冠面板往往被钛电极覆盖,因而相关设计仍然面临挑战。

除了指纹识别外,报告指出watchOS 7中的Siri的功能也将得到改进,不过报告还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2(2016年发布)将无法更新到未来的watchOS 7,同时预计新款Apple Watch不会发生重大硬件变化,除了可能会增加一些新功能(例如WiFi 6)并延长电池寿命,但其工业设计将保持不变。

外媒预计苹果将在6月的WWDC 2020大会上正式发布watchOS 7。预计WWDC 2020将采用线上方式举行,不过苹果公司尚未确定大会举办的确切日期,同时下一代Apple Watch有望在秋天推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苹果,消息,苹果,消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