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大连:冷空气又来风大天寒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29 08:43|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831   

经历了强冷空气断崖式的侵袭之后,昨天我市天气终于恢复了平静,风力减弱后转为西南风,气温开始快速回升,午后市区的最高气温来到了7.3℃,较前一天同时段高出了8℃多。

天气回暖的脚步还没站稳,新的一轮冷空气又要火速赶来。预计今天,我市风向又会转为偏北风,风力会增强到6到7级阵风8到9级,虽然阳光持续在线,但是风大天寒,市区气温将会降至-6℃~0℃,大家外出还需适当的添加衣物。

好在此次冷空气并不是个耐力型选手,周四将会逐步撤离,偏北风的风力会逐渐减弱下来,不过气温起色不大,市区气温仍只有-3℃~1℃。

周五、周六,我市天气晴转多云,暖空气短暂回归,气温将有所回升,市区最高气温在5℃~7℃,最低气温在1℃附近。

周日我市仍是相对缓和的天气,阳光和微风携手,气温变化不大,不过下一轮冷空气已经在此轮温暖过后排队候场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