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沈阳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上线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28 11:11|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5946   

随着住房公积金规模快速增大,业务种类日趋丰富,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为拓宽住房公积金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效率,切实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沈阳市积极推进服务平台建设,沈阳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实现了从传统柜面服务向互联网融合服务的巨大转变。

中心的网厅业务。职工可以通过沈阳住房公积金网站网页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手机搜索“沈阳公积金”下载手机APP。手机APP是网上服务大厅个人版的拓展,也是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丰富的使用体验。其主要功能有提取还公贷、提取还商贷、提取还组合贷款、租房提取、现金购房提取以及个贷业务的还款方式变更、月还款额试算、贷款审批进度查询等项高频业务,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积金,平台,沈阳,公积金,平台,沈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