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杨坤12月大连再开唱与歌迷一起迎新年!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28 08:41|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739   

杨坤 “Forever Yang”2019-2020全球巡回演唱会正在火热进行。让大连歌迷期待的是,本轮巡演依然包括大连站,将于12月28日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本轮巡演中,无论是深情如《无所谓》《那一天》之类的经典情歌,还是《被驯服的象》《长子》等颇具感染力的歌曲,都在歌单当中。

杨坤是一个有着丰富音乐阅历、辨识度非常高的男歌手。近些年,从《中国好声音》、《最美和声》到《天籁之战》、《歌手》,杨坤在各大音乐类综艺节目中都诠释了自己的音乐态度。此次再度开唱,杨坤则是回归到最本真的歌手身份。据记者了解,在本轮“ForeverYang”主题巡演中,歌迷将会和杨坤一起,重温出道以来的音乐历程,《穷浪漫》、《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无情的雨无情的雨》、《无所谓》、《空城》、《路灯下的小姑娘》等众多经典情歌都会一一唱到。

此外,本轮演唱会的大连站,也是舞美升级后的首次亮相,加之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是国内最顶级的演唱会场馆之一,因此本场演唱会也将是试听观感最为震撼的一场。让歌迷期待的是,除了各种经典情歌,配合舞美的升级,杨坤也将展现其动感摇滚的一面,在即将迎来2020新年的夜晚,和大连歌迷一起狂欢,“ForeverYang”寓意着“一直唱到时间的尽头”。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李洪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新年,新年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