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大业股份:2019年实现净利润1.52亿元同比下降25.87%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27 14:10|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7350   

大业股份(行情603278,诊股)3月24日晚间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7.3亿元,同比增长11.91%;实现净利润1.52亿元,同比下降25.87%。公司表示,由于公司下游轮胎汽车行业整体呈下滑趋势,增加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压力,在产销持续增长的情况下,盈利能力有所下降。

对于2020年,公司表示,将立足于高性能胎圈钢丝产品的研发,继续扩大胎圈钢丝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保持胎圈钢丝生产工艺技术在行业内的领先水平;加快项目建设,公司将大力发展钢丝帘线产品,加快建设20万吨子午线轮胎钢丝帘线项目三期工程的建设,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结构,积极推进钢帘线“智慧工厂”建设,并逐步由点带面,推广和覆盖公司全部生产制造系统;筹备建设海外工厂,逐步建立起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生产基地布局,跟上全球轮胎产业国际化布局的步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净利,利润,股份,净利,利润,股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