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志愿者们几乎没有休息防疫不可或缺

www.041799.com|时间:2021-09-22 12:41|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533   

2021互联网中国节中秋节

3360中秋佳节,河北区叶枫郑弘老年志愿服务队摄影队志愿者来到河东区互助李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社区老人免费拍摄婚纱照,实现了他们的结婚梦想。

按照约定时间,老人陆续到达拍摄现场,体温检测,双码验证,防疫不可或缺81岁的侯大爷看到妻子化了妆,刚开始笑了笑,然后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就像在梦里一样!社区通知我们参加婚纱摄影后,我兴奋得整夜睡不好觉

从清晨到下午7个小时的拍摄过程中,志愿者们几乎没有休息他们耐心地帮老人化妆,打扮,化妆,为十多对老人拍婚纱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志愿,志愿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