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每个行业都在内卷,还有可以轻松“躺平”的蓝海吗?》

www.041799.com|时间:2021-07-21 19:37|责任编辑:秦开|来源: 营口热线   阅读量:16619   会员投稿

对于传统企业,转型有两种

第一种, 被迫转型 ,当问题集中到不能解决的时候,倒逼企业转型,这种转型成本是很大的,也是很痛苦的。不改变就会死亡,改变也风险较大。

第二种,预见式转型,战略洞察能力超强,能够提前布局,能够寻找新的风口和增长点,夸行业、多渠道,齐头并进,越做越大!

对于新人创业,也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有钱有资源,创业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第二种,没钱没资源,创业只能先从低门槛的行业,一点一点去搏杀竞争才有出路。

2021是考验每一个人的一年。

微营销具有本钱小,门槛不高,操作活络,渠道丰富等优势。

两性行业是新蓝海,竞争小,没有垄断,客户需求大。

百臻堂成立于2008年,深耕两性大健康领域13年。是业内标杆品牌,产品深得消费者喜爱。并且有着成熟的经销商培训体系,可以实现一站式创业。

加入百臻堂有哪些优势呢?怎么申请成为百臻堂的经销商?

1、市场空白,前景好。调查显示中国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男性有着无法言语的难言之隐,中国男性有多少,大家想想就知道市场有多大!!

2、微营销代理百臻堂产品,非常好引流。男性的消费能力远高于女性,做男性保健品微商很好找客源,试问哪个男人不希望自己足够强大呢?而很多男性有问题不好意思去医院,这不正好是我们的机会吗?不仅如此,加入百臻堂还可以享受百臻堂私人订制引流系统,简单操作就能引流到精准的顾客,量大、精准、质高!

3、竞争小,任何行业只要做的人多了那肯定出单就难,百臻堂作为一个在两性大健康行业极具实力的品牌,在本来就没有太多品牌竞争的市场,就更显得“鹤立鸡群”。并且百臻堂的产品在市场上的口碑非常好,回头客复购特别多。

4、投资小,代理百臻堂需要多少钱?传统的实体店少说得几万数十万才能做起来,电商现在拼杀激烈,门槛不比实体店低。而做微营销只需要一部手机,拿货十盒即可加盟百臻堂。拿货越多级别越高,利润也越高!

6、利润大,男性保健品利润空间大,特别是百臻堂系列产品比较好卖,顾客都愿意回购,比起卖面膜和做其他微商产品,百臻堂的两性大健康产品更有前景。成人用品市场体量很大,客户也比较好引流,好引导,成交很快。只要你肯加油不愁赚不到钱!!

有付出就有回报,这个道理大家都懂,想创业那就干一把,想太多不行动那都是没有意义的!!

《每个行业都在内卷,还有可以轻松“躺平”的蓝海吗?》

作为健康行业领导者,百臻堂凭借线下客户流量优势和互联网平台技术,将线下客源、线上渠道及金融资源链接起来,全力打造健康行业新生态,实现药店、个体店、酒店和用户多方共赢的新趋势

联系v信:18019779958 让创业更轻松,让赚钱更简单

无论销售还是招商,无论是创业小白还是业内老手,百臻堂都将和你一起创造我们共同的事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行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