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深水规院今日申购单一账户最高申购8000股

www.041799.com|时间:2021-07-20 16:08|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337   

7月20日,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深水规院,申购代码301038)进行网上、网下申购。本次申购价格为6.68元/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网上单一证券账户最高申购数量8000股。

公开资料显示,深水规院是国内较早开展水利水务一体化设计综合服务的企业,是广东省首批全过程咨询试点企业。住建部工程设计资质数据显示,深水规院是广东省三家水利行业甲级设计单位之一,也是深圳市唯一一家水利行业甲级设计单位,综合资质实力位居行业前列。

作为水利水务一体化设计综合服务业内少有的资质齐全、可承接全过程技术与咨询服务、领先行业实现市场化运营和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多年来深水规院夯实基础,以前瞻性规划设计理念引领涉水项目落实实施,并在部分疑难情境国内没有可供直接参考范例的背景下,汲取全球经验,探索适应本土、立足湾区、面向全国的综合方案,成为系统解决水问题的综合服务商。

目前,深水规院已累计获得省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14项,参编国家、地方和行业标准15项。招股说明书显示,深水规院主持或参与设计的工程项目多次获得“鲁班奖”“大禹奖”等全国级工程建设大奖,获得各类副省级以上奖项100余项次,连续6年被评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信用评价AAA级企业。最近8年来,深水规院承担水利部公益基金项目2项、国家水专项项目1项、深圳市(副省)技术攻关2项、科研项目80余项。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8年,深水规院即专门成立信息技术部门,在行业内较早地采用“规划+智慧”手段开展规划设计,致力于通过BIM协同设计、水务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打造创意+科技+服务为一体的“系统解决城市水问题的集成服务平台”。目前深水规院已在智慧水务方面取得积极进展,涵盖了遥感测绘、GIS系统应用水文、水质、水资源、供水、排水、防汛防涝等各个方面,并在2015年开发并推广了智能监测硬件和智慧水务软件等产品,成功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

近年来,深水规院全力推进“一体两翼”业务战略和“圈层梯度”市场布局,在巩固和发展城市水务勘测设计优势业务的同时,依托深圳总部区位优势,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在西南、华中、华南、华东等重点区域设有20家分支机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账户,账户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