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南北优势互补青粤两地加深经贸合作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1 11:56|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6047   

中新网西宁6月20日电 (佘丽莎)20日,广东·青海经贸合作座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青粤两地政府及企业家,就加强经贸合作进行了洽谈。

“青海地大物博,有许多珍稀的矿产资源是我们可以加以利用的;而广东人口众多,是制造业大省,又有沿海优势,所以市场容量巨大,我希望青海和广东两地能加强合作,挖掘更大的市场潜力。”当日,广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育光在座谈会上谈到。

据了解,近年来青海充分发挥特色产业优势,扶持重点企业,开展对外投资,积极带动设备、技术和服务出口。与此同时,青海还深化外商投资管理体制改革,引导外商向高端设备、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业投资。

会上,青海省广东商会会长余楚强表示,青海有不可复制的资源优势,而且投资环境良好,很多来青投资的企业都得到了当地政府支持,发展势头良好。为此,他呼吁广东企业来青投资兴业,也欢迎青海青海企业去广东开拓市场。

此外,青海省西宁经济开发区、海东工业园区、柴达木循环经济实验区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区域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向广东企业伸出冀加强交流合作的“橄榄枝”。(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合作,合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