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腊山立交至大涧沟桥段正进行收尾,10月将与二环南连通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1 09:09|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和讯   阅读量:14465   

15日,二环西路南延一期地面道路(腊山立交桥至大涧沟桥)开始铺设沥青,历经了4年修路阵痛的二环西路南段沿线居民,终迎来坦途。

而二环西南延高架一期工程,大涧沟桥以北主线桥将率先于本月底实现通车,以南部分目前也在攻克上跨下穿铁路线,最快10月底前将正式通车。届时,二环西路将与二环南路快速路、北园高架成功联手,省城西、南、北交通迎来快速时代。

一期地面

(腊山立交桥至大涧沟桥)

月底完工

6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二环西路南延一期工程的路段,这里不仅路变宽阔了,架起了高架,路两侧的环境也改变许多。

记者从济南(楼盘)市交通委了解到,此次二环西路南延道路一期工程(腊山立交桥至大涧沟桥)的面层摊铺,将持续一周。摊铺工作以腊山路为界,分南北两个阶段施工。

“拓宽后的二环西路南段以路中的高架桥为线,分成东西两大半幅,我们此次的快车道摊铺会采取半幅施工,施工完毕半幅后再摊铺另外一幅,交替施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商子英说。

按照施工进度,封闭施工的半幅每天会推进六七百米,然后施划标线,第二天早晨就会陆续放开交通,同时,不封闭的半幅临时双向通车,基本对通行影响不大。“按照工期,6月22日就可完工,届时二环西路南段地面道路就将彻底变成坦途了。”商经理说。

一期高架

(腊山立交桥至大涧沟桥)

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记者从项目部了解到,目前二环西路南延一期高架(腊山立交桥至大涧沟桥)的主线桥以及几处出入匝道的沥青混凝土摊铺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桥梁伸缩缝的最后施工。

随着相关收尾工作在月底前陆续完成,6月底,二环西路南延高架一期就具备通车条件了,届时将视交通组织情况率先实现二环西路南延工程一期高架的通车。

一期高架

(大涧沟桥至二环南路)

预计10月份连通

本月底,二环西路南延工程的一期高架将实现大涧沟桥以北部分的通车,但这只是阶段性的胜利。15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涧沟桥以南部分仍在封闭道路施工中。由于这部分封闭施工,现状二环南路地面道路仍无法和二环西路连通,因为目前项目正在努力攻克项目的最后难关——上跨下穿铁路线。据了解,待该部分工程完工后,过去二环西路南段井家沟桥附近的交通瓶颈就将彻底被打通,封闭了许久的二环南路与二环西路南段的“咽喉”部位,也将实现连通,预计也会在10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