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罗杰斯:未来在美国和中国之间更看好中国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3 10:23|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268   

中新网6月13日电 近日,投资人、亿万富翁罗杰斯(Jim Rogers)在JCM资本年会晚宴上表示: 未来经济世界,在美国和中国之间,他更看好中国。

罗杰斯表示:美国是历史上最大的负债国, 内债、外债均巨大,中国则只是内债较高。美国经济自上一次衰退以来已经持续了7-9年的时间了,历史上每7-10年会出现一次经 济危机。经济灾难几乎肯定会很快发生。

罗杰斯还指出,如果特朗普继续推行他的政策,虽然短时间内美股因为减税、基础设施建设等而上升,但是从长期来看,在贸易保护主义的威胁之下,可能在未来2-3年内出现下行,并影响全球经济。 下一次会比上一次更严重,因为债务危机根本没有解决。

谈及中国,罗杰斯明显倾向乐观:中国经济将会面临挑战,虽然企业负债率很高,一些企业会面临问题甚至破产,但是作为一个整体,要比其他经济健康。

罗杰斯现居住在新加坡,他和JCM同样看 好并投资一家从事跨境支付公司LatiPay,因为这家初创企业允许中国消费者使用人民币支付货物和服务,而商人则以当地货币直接向当地 银行账户收取商品或服务的全部费用。罗杰斯还表示, 中国的对外经济政策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新加坡 特别是新加坡的港口行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国,美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