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超越同级MPV黑科技长安欧尚A800值得期待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5 19:49|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346   

近两年,车企都盯上了家用MPV市场这块蛋糕,纷纷在这块细分市场投入新产品。但MPV江湖高手林立,厮杀惨烈,没点天赋异禀和高超的手段,还真不敢轻易“搅局”。

近来最为吸引眼球的长安欧尚A800虽是武林新秀,但以其标新立异的独立设计理念收获了不少支持,势头日渐看涨。可以说家用MPV之争,日后它与宝骏730的全新改款车型必有一战。强者对决,失之毫厘差以千里,下面就来看看两款车型都有哪些招数。

外观空间,满足青年家用需求

外观上,长安欧尚A800外观设计采用了意大利艺术之都——都灵设计中心的设计理念,新车整体看上去造型时尚饱满,前进气格栅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下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饰条,气势十足,更年轻时尚;新宝骏730 对前脸和后尾进行了全新设计,大尺寸的格栅,贯穿式的镀铬横条装饰,营造出车身的宽大感。外观设计上,笔者觉得长安欧尚A800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会更吸引年轻用户群。

既然是家用MPV,那么空间是首先要考虑的。从数据上看,二者车身尺寸相差不大,长安欧尚A800 以4810*1795*1750(mm),轴距 2760(mm)的车身尺寸相比新宝骏730的4780*1820*1775(mm),轴距2750(mm)来说,在长、轴距上略占优势,乘坐者腿部空间更为舒适。

丰富配置,A800黑科技傍身秒杀

配置上,长安欧尚A800可是有其独到之处。长安欧尚A800搭载了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载导航、娱乐、影音、手机映射(CarLife)等多项功能,驾驭乐趣随心尽享。同时,搭载车载WIFI及实时导航功能,让用户一路畅享智能互联。真正实现人机互联,这在同级别MPV里可是比较少见的。这点对于年轻用户群体也有着极大的杀伤性,例如80、90后基本上离不开网络,长安欧尚A800的车载WIFI正好派上用场;多数智能手机续航能力赶不上使用速度,所以A800又配备了无线充电,颠覆传统线充模式,炫酷又时尚,这就完全戳中了年轻一代用户的“G”点。

以上这些炫酷的前沿技术,相比新宝骏730的一些常见配置来说更显逼格。可以说长安欧尚A800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了,而是一个新型移动智能终端交互平台,这一点上完全碾压对手。

安全健康 差异化价值尽显

安全性上,宝骏730全系车均为电子防盗系统,无发动机防盗配置;长安欧尚A800相关配置车型已采用发动机防盗与电子防盗相结合的安全措施,车辆防盗性能全面优于宝骏730。

更让人惊艳的是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长安欧尚A800也有着自己的独门绝技。搭载PM2.5滤净系统,将小颗粒(PM>2.5)进行过滤,防止雾霾进入车内,同时吸附SO2、CO2、苯等有害气体,迅速净化车内空气,空气质量指数达到优秀级(≤50)。同时搭载先进的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技术,可产生大量负氧离子及香氛,让车内满溢清新芬芳气息;其净化功能强大,可净化甲醛、苯、氨气、二氧化硫、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有害物质。“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名副其实,宝骏730在此点上落后了。

综上来看,长安欧尚A800倾注了长安欧尚品牌极致的造车工艺,仅凭借会呼吸、智能互联两方面的优势,干掉新宝骏730,独步家用MPV武林指日可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科技,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