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山东龙口一中-山东龙源栖霞桃村铁口52.8MW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10 10:17|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608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9月28日得知,龙源山东公司栖霞桃村铁口风电项目取得烟台市发改委印发的项目核准批复。

栖霞桃村铁口项目是龙源山东公司布局胶东区域的首个风电项目,拟安装24台2200千瓦风电机组,新建110千伏升压站一座。项目建设相符国家产业政策请求,关于调整和改良区域能源利用构造,完成能源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和优化配置,推进社会经济的可连续发展,都具有明显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自前期工作启动以来,公司前期工作人员多方沟通调和确定电网接入事项,屡次会同设计公司复核机位选址,进行机型比选,确保项目收益完成最大化。下一步,龙源山东公司将连续落实项目开工前各项打算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投产。

原题目:山东龙源栖霞桃村铁口风电项目取得核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山东,项目,风电,山东,项目,风电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