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陆良至泸西拟建高速车程将缩至半小时!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10 10:16|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376   

9日,省环保厅官网发布了召夸至泸西高速公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宣告信息(第二次)。记者了解到,将来陆良县城至泸西县城将完成全程通高速,车程缩短至半小时。

现有陆良——泸西之间交通运输任务主要由省道S204公路承当,该公路早年建设,砂石路面和沥青路面并存,甚至还有四级及以上品级的路段,行车速度迟缓,通行能力小。

召夸至泸西高速公路工程线路总长29.887千米,其中陆良县境内6.26千米、师宗县境内9.19千米、泸西县境内14.437千米。工程采取设计速度100km/h、路基宽度33.5米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路面为沥青混凝土。

记者从建设单位(云南省公路投资有限义务公司)了解到,如今陆良县城到召夸已经有高速公路,召夸至泸西高速公路建成后,从陆良县城到泸西县城将完成全程通高速,大约50多公路里,车程能够缩短至半小时。

他们团体性的对他们曾经根深蒂固的乡村记忆,位于承德市西部。最后成为国家的有效之才。

分享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高速,高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