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东西快速干道月底连通三环高速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06 11:53|责任编辑:yunfei|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242   

  9月4日,记者来到正在建设中的东陵路高架桥。在现场的市城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9月30日,东陵高架桥建设将全面竣工。

  东陵路高架桥工程位于珠林路、东陵路,工程起点为沈海立交桥(珠林桥),沿东陵路向东,经二环沈抚立交桥,至三环高速收费站入口路西口止。东陵路高架桥工程竣工后,市民从一环上高架桥途经皇姑区崇山路、大东区北海街桥段,从二环上高架桥途经皇姑区金山路、大东区观泉路、沈河区高官台街桥段,从南二环都可以分别通过沈海立交桥和沈抚立交桥快速连接上东陵路高架桥。这意味着东西快速干道桥将向东延伸至三环处,方便城区向东前往棋盘山和抚顺快速到达。

  又讯 为缓解市民如厕难问题,方便周边居民及过往驾车人如厕,东陵路高架桥下将新建8个公厕。9月4日,记者从市城建局获悉,高架桥下8个公厕位置确定。

  这8个公厕位置自西向东依次为:老龙口东和沈海立交桥之间(龙之梦停车场附近),东贸路路口附近,新东一街附近,新东三街附近,联盛南巷附近,东陵路10号巷附近,东大营街附近,沈阳农业大学附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高速,高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