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渔具 yju88 三菱重工空调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02 18:12|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021   

  昆明,地处彩云之南的边陲重镇。8月29日,三菱重工中央空调在昆明建立了其全国第600家K标体验中心,之所以选择在此,用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小民的话来说,“这是有特殊意义的”。

  为什么有特殊意义?其一,是600这个数字。众所周知,三菱重工中央空调自2009年就启动了K标战略,到2015年,已进入到了第6个年头。在这6年里,三菱重工中央空调根据各地区的差异对渠道和市场进行开拓,可以说,三菱重工用差不多6年的时间,基本完成了对全国一二级市场渠道的网络布局。因此,从2009年6月第一家店开业到2015年8月底第600家k店成立,对于三菱重工中央空调来说,这意味着其零售市场中期战略计划的重要节点达成。

  其二,选择昆明这个西南部对外开放的市场,有着承前启后的涵义。第600家店在此成立,标志着三菱重工空调中西部发展战略的里程碑,也意味着三菱重工空调将继续着重发力西部地区的零售市场的战略意图。

  三菱重工空调冷热事业本部增山部长,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小民先生,昆明杰祥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小春,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步平,中西部大区统括徐晓全先生出席了开业庆典。罗总向在座的来宾介绍了三菱重工空调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并对骆小春董事长助力三菱重工空调发力昆明市场寄予了殷切希望。

  本次三菱重工空调合作伙伴昆明杰祥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8月20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公司产业链覆盖中央空调系统、净水系统、中央热水供应系统、新风系统、智能家居、厨卫家电、壁炉壁挂七大产业模式,打造成一个集销售、咨询、设计、安装、维护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现已成为云南电器行业销售及服务的领头主力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三菱,空调,三菱,空调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