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引用杜达雄 乐扣乐扣GREENMATE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02 15:59|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920   

  由全球厨房及生活用品领先的企业乐扣乐扣以公开招募的形式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环保志愿团GREENMATE(官方将于现在开始至9月12日进行为期两周的第二期招募。

  顾名思义Green是绿色环保的意思,Mate是好朋友好伙伴。乐扣乐扣GREENMATE主要3个目的是亲环境,分享,实现。因此乐扣乐扣GreenMate大学生环保活动组织招募有志环境保护的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实现健康安全绿色的亲环境生活方式是我们的共同目标。GREENMATE环保活动不仅在线上有,而且线下同时进行。

  2015年5月份在中国开始的GREENMATE发展仅几个月已经达到5,000多位粉丝。GREENMATE也吸引了来自上海交大、华师大、立信会计学院等众多高校师生联合推广环保理念。致力于建立摒弃一次性产品使用,为社会的绿色环保事业做贡献的生活方式。首期活动由于其环保话题广为大学生感兴趣,参与学生多达10000人次。

  乐扣乐扣进入中国市场的这10多年不断致力于大学生环保领域,如组织全国36个高校的环保联合组织(全国约有一万名大学生参加)携手开展环保行动,通过大学生志愿者专用网络平台,运营和管理全国的大学生环保活动,其中邀请优秀大学生参观乐扣乐扣苏州工厂的环保生产流水线及上海环保生态园地。又比如今年的世界地球日在交大闵行校区为广大在校师生推广餐后打包理念,发放保鲜盒,在师生中引起很大反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