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适期肠 汇添富基金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02 16:09|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311   

  周四就开始放假啦,今年“意外”捡了一个小长假,让人心情真不错,哈哈!

  这样一来,本周就只有3个交易日了。作为一个小散,心力憔悴的我表示,从6月末的端午节假期到现在,已被股市正反来回“虐”了2个月,现在终于!可以!歇歇了!

  不过先别急,在大家happy放假前,有一笔只有1%的股民才知道的“意外之财”等着你领。这个小长假A股将休市4天,假如你的股票账户上有闲钱,让它白白休息4天实在太浪费了,但是如果你输入代码“519888”,买入保证金专属理财基金——添富快线,就可以在假期享受超出活期利率好几倍的货币基金投资收益。

  据了解,添富快线是国内最老牌的保证金理财货基,能够在完全不影响炒股的情况下,帮助保证金大幅增值。并且“买入当天即享受收益”,在周五或其他节假日前,这一优势将大大增强。例如,周五买入添富快线,可以至少享受周五、六、日合计三天的货基收益,而如果投资者在周五申购传统货币基金,收益确认日为下周一,比添富快线足足晚了3天!

  当前行情下,大盘未来走势阴晴难猜,选择观望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如果让资金白白躺在证券账户上,那就太可惜了。但此时申购添富快线则是绝佳选择:一方面,在暂无交易机会时,一直持有添富快线,可享受不间断的货币基金收益。另一方面,无论你什么时候发现股票交易机会,都可以在交易时间内一键卖出添富快线,资金马上就能用于买入股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基金,基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