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赛尔号临字真言 K&R享睿金融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02 18:06|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320   

  新西兰的春季,草木将绿,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时节,K&R上市顾问抵达新西兰,与新西兰律师行就上市方案再次洽谈,为K&R成功上市保驾护航。

  作为总部位于新西兰的持牌经纪商,K&RFINANCIALLIMITED是一家创新型的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其提供基于互联网和移动终端的交易服务(主要为外汇、贵金属),通过其创新的专业技术解决方案提供银行业务和其他金融类服务,同时还是获得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批准成立并成为受到监管的注册金融服务企业。自成立以来,K&R凭借自身的专业和全方位的服务,锐意进取,赢得了众多投资理财人士的青睐,公司的经营和规模也迅速扩大。

  受前段时间股票寒流的影响,众多投资理财人士纷纷撤股寻找新的理财方式,而蓬勃发展的外汇交易让人不禁眼前一亮。经济的飞速发展让各国的经济逐渐形成了阶梯式,这也为外汇交易、外汇投资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外汇交易市场是一个真正的24小时全天交易市场,每天率先开市的新西兰市场在此占据了绝对的优势,除此之外最为重要的就是选择一个安全的平台和优质的服务商,从而让外汇交易能够安全,平稳的进行,达到投资者的预期收益和目的。K&R作为新西兰的优质金融服务商,始终坚持用最安全的平台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一对一服务,准确把握国际市场利率,提出适合的理财方案,不断通过知识提高自身的技术力量和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客户与客户,公司与客户,公司与合作伙伴,客户与合作伙伴良好关系的建立,营造多方共赢关系。

  2015年5月K&R启动上市计划以来,公司上市顾问就不断与合作律师行协商上市方案,力图让新西兰上市之行完美收官。此次与K&R合作的律师行更是新西兰顶级律师行,有多年的上市辅导经验,在筹备上市过程中提出很多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据悉,此次洽谈的律师行提出了更符合K&R的预期的上市方案,整个洽谈进行非常顺利。K&R有绝对的信心能够凭借自身的优势以及优质的上市方案成功上市,届时,K&R将会以全新的上市企业形象融入国际金融市场,为更多的投资人士带去优质理财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金融,金融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