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丁凯乐长大 新泛联餐饮电商服务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02 16:25|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067   

  

  日前,新泛联餐饮电商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广州番禺西桥饭店盛大举行。广东资深美食节目主持人李渔、广东电视台资深美食节目制作人李穗丰、广州烹饪协会执行会长邓广荣、佛山市饮食商会副会长邓志东先生等领导及行业协会、合作机构近500余位嘉宾代表均出席了此次大会。

  

  餐饮+移动互联网餐饮电商服务中心成立

  会上,广州市新泛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波女士代表首先发言,对餐饮电商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杨波表示,很多餐饮企业,都存在成本高、招人难、采购到合适食材不容易等痛点。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正好为餐饮业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无限可能。一旦真正转型,将可以大大提升运营效率,很多问题都可迎刃而解。也是考虑到传统餐饮业对于转型移动互联网的普遍困惑,因此联合餐饮界资深人士,共同成立新泛联餐饮电商服务中心,探讨新时代餐饮业的转型与升级方式,发现新出路。

  而服务中心的专家阵容可谓庞大:首席顾问,广东十大文化名人之一、资深美食节目主持人李渔;餐饮电商顾问,广东电视台资深美食节目制作人李穗丰;饮食专家顾问,邓广荣、郑志强、廖庆云、吴荣开、梁英炽、罗福南、邓志东、吴南驹、卢锦全、李睦明;食材专家顾问,徐九洋、蒋川生、李焯荣、黄剑峰、朱永健、朱继业、曾文彬、李穗东、姚建华、黄东。均是广东餐饮界专家泰斗级人物。

  杨波表示,新泛联在电商领域耕耘了13年,从互联网技术到电商运营到资金管理,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服务中心成立后,公司将以电商所长,与专家顾问一道,帮助众多的餐饮企业实现转型。

  从入口到用餐餐饮微信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

  大会过程中,新泛联O2O事业部总经理、餐饮电商服务中心运营总监胡伟杰同时首次发布了新泛联的聚德易微餐饮解决方案。他表示,在智能手机大幅普及、用户新习惯日益养成的大背景下,固守原有的餐饮操作及服务方式已不可行。公司的微餐饮系统,即是基于微信推出来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具体包括几大块服务:

  1.入口服务:微信连WiFi。能够帮助商户微信公众号向顾客精准推送广告页,实现公众号快速增粉,同时也能更贴近顾客需求,便于掌握顾客的基础数据。

  2.就餐服务:微信点餐-订座-团购-外卖-会员及相关服务。所有操作均手机微信直接完成,便利快捷,满足各种需求,吸引更多新顾客的同时,巩固老顾客。

  3.营销服务:微信营销策划推广。利用微信相关工具,结合商家需求,进行微信营销活动策划及推广,实现餐饮O2O落地。

  4.增值服务:整体品牌推广。包括媒体传播以及地面活动推广,横向及纵向两手抓,将用户转变为粉丝,参与到品牌传播中来,力求将品牌推广做到极致。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餐饮,是时代发展的潮流与趋势。新泛联餐饮电商服务中心的成立,以及简便易实施的这类微信行业解决方案的发布,可以帮助到更多的餐饮企业,有助于推动传统餐饮企业升级转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电商,餐饮,电商,餐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