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证券

沃尔德: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公告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31 14:07|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新浪网   阅读量:9274   

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二,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继锋先生主持,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签署lt,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gt,的议案》

公司正在进行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经与业绩承诺方协商一致,公司拟与业绩承诺方签署《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根据公司2022年度生产经营及项目投资等所需资金情况,考虑适当宽松的备用额度,公司拟向相关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具体的授信额度和贷款期限以各家银行最终批复为准授权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之内有效授信期限内额度可循环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代理人办理项授信手续的签批工作和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表决结果: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22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董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