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证券

正邦科技联手国投电力拟入局新能源深交所发来关注函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06 16:47|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706   

日前,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签署《碳中和综合智能能源项目合作协议》,力争三年内建设约1000万千瓦生态光伏,风电,分布式,集中式综合智能能源,预计总投资约400亿元。

公告显示,该框架协议合作期限为三年双方将在农业和光伏互补发电项目,风力发电项目,综合智慧能源等方面开展合作

光伏方面,SDIC电力将凭借在光伏发电项目上积累的技术,经验,人才,资金等优势,充分利用正邦科技的屋顶资源和太阳能的自然禀赋,打造高效农业与光伏发电相结合的生态能源项目。

风电方面,SDIC电力将充分发挥产业,技术和人才优势,依托丰富的风电资源,建设集中式风电和分散式景观风电项目,助力清洁能源发展。

在综合智慧能源方面,SDIC电力将发挥能源生态科技创新优势,因地制宜实施综合智慧能源开发利用,打造综合能源产业链,利用自有核心技术舒天一号,打造三网融合的综合智慧能源示范区。

对此,正邦科技表示,有利于发挥双方产业优势,提升双方市场竞争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符合公司实际发展需求同时也有助于公司的转型发展通过农业的立体利用和光伏,风力发电的优势,使农业智能化,节能化,为公司经营赋能,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和公司整体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告发布后,深交所也于当日向正邦科技发出关注函,要求其详细说明本次与国家电力投资公司合作的背景,目的,具体合作方式,是否与公司目前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相匹配等结合公司主营业务

资料显示,正邦科技主营业务为饲料,生猪,兽药,农药的生产和销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科技,电力,能源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