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中国海油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开启新周期公益合作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06 15:46|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357   

6月16日下午,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新一轮公益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中海油开启新一轮公益合作,是把握时代主题,发挥特色优势,帮助青年成长成才,发展公益事业的具体举措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表示,20年来,基金会与中海油的合作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帮助他们脱贫致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基金会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依法依规,依章程办事,加强公益项目的规范运作,管好用好公益资金,落实好每一个公益项目,真正达到预期目标

中海油表示,作为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同年诞生的能源央企,一直牢记名为党为民的红色基因在新的合作周期,中海油将把央企特色优势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携手为国育人,推动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20大胜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基金,公益,合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