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DC《雷霆沙赞!众神之怒》今日影院上映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17 13:31|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411   

,DC 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今日海外与内地影院同步上映

据介绍,《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由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由扎克瑞?莱维主演,瑞秋?齐格勒、刘玉玲、海伦?米伦出演。该片原定于 12 月 21 日北美上映,后来推迟至今年 3 月 17 日上映。《雷霆沙赞!》第一部于 2019 年 4 月 5 日在中国内地、美国同步上映,讲述了 13 岁的男孩比利变身为超级英雄沙赞的故事。

官方简介:

复仇女神降临种下“死亡”种子,巨龙怪兽现世肆虐毁灭地球,沙赞蜕变升级,集结沙赞家族强势迎战,上演神级对决!全面升级的超英大片,3 月 17 日 2D 版本全国上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映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