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飞亚达与以岭药业开展股东回馈活动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2 13:43|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192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开展股东回馈活动6月15日新增飞亚达,以岭药业

飞亚达与以岭药业开展股东回馈活动

本次事件的股东均为截至2022年6月9日下午在邓忠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a股股东,截至2022年6月14日下午收市后,公司所有b股股东在邓忠公司深交所登记。

无独有偶,当天晚间,以岭药业也披露了股东回馈活动,称在以岭30周年之际,公司推出以岭30年,感恩你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公司决定向全体股东赠送公司保健品。

据证券E公司记者统计,今年以来,贝因美,爱朋医疗,菲林格尔,长虹美菱,可靠股份,飞亚达,以岭药业,洽洽食品等a股公司,都开展过股东回馈活动,而且大部分都是面向终端消费者的,也就是toC企业。

就回馈股东的形式而言,有一些公司是直接把公司产品送给股东的,比如洽洽食品给股东的瓜子礼盒,以岭药业给股东的药品礼盒其中不乏在重要节日向股东致以问候,同时赠送公司产品的公司,如贝因美在春节之际向员工赠送的股东专用礼盒,其产品价格一般不会太高,几十到几百元不等此外,也有公司选择以向股东发放优惠券或给予优惠价格购买公司产品的形式回馈股东这类公司的产品价格大多偏高,如家电,手表等

在股东回馈活动中,给外界印象最深的是季红股份2021年,宣布决定向全体股东免费赠送白酒大礼包其中,持股25万股以上股东获赠的白酒礼包将包括:天妃茅台1瓶,遵义1935酱香型白酒1瓶,贵州酱香型白酒品鉴版1瓶

巨丰投资首席投资顾问张翠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很多发达国家的资本市场,上市公司向股东送礼是很正常的事情对于上市公司来说,如果股东不是因为投机而买自己的股票,其实上市公司需要通过一定的方式让股东了解自己尤其是对于消费品上市公司来说,将产品作为礼物送给股东,可以帮助股东更好地了解产品和行业,上市公司也更容易与股东建立良好的关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股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