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消息称iPhone15全系涨价高端版本万元起步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2 10:27|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3526   

据外媒消息,苹果2023年推出的iPhone 15系列手机价格将继续上涨,其中最顶级的iPhone 15 Ultra起价为1299美元,比iPhone 14 Pro Max高出200美元,其国内售价将超过1万元。

消息称iPhone15全系涨价高端版本万元起步

最近又有消息透露,iPhone 15系列将成为史上最贵的iPhone,都是因为TSMC的代工成本太贵了目前,苹果已经提前预订了TSMC 23年和24年的产能

截至记者发稿时,苹果公司并未对上述传闻做出回应。

根据之前的消息,iPhone 15系列的外观与iPhone 14系列差别不大,但在主摄像头和屏幕上会有升级其中,标准版iPhone 15将配备全新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尺寸大于iPhone 14的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略小于iPhone 14 Pro使用的传感器,拍照能力增强

屏幕上,iPhone 15将采用LTPSOLED屏幕,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估计没有,但会加入智能岛功能。

配置方面,iPhone 15系列采用USB—C接口,A17处理器只在高端版本使用,标准版依然使用A16处理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消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