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续作上映前重温经典:《阿凡达》4K重制版今日起在内地上映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2 08:13|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677   

20世纪影业官方微博昨日宣布,世界票房冠军《阿凡达》CINITY版4K高帧率再现,将于12月12日起在mainland China 58家CINITY影院上映。

续作上映前重温经典:《阿凡达》4K重制版今日起在内地上映

《阿凡达》4K高帧率再现CINITY版的推出,也将拉开续集《阿凡达2:水之道》正式上映的序幕,该片将于12月16日,也就是本周五正式上映值得一提的是,4K翻拍版《阿凡达》的片尾还附赠了《阿凡达:水之道》专属彩蛋,作为专属福利赠送给内地观众

本站了解到,《阿凡达》于2009年12月16日在华北上映,2010年1月4日在部分地区上映,2021年3月12日在国内重新上映这部作品的总票房达到29.23亿美元,依然保持着电影史上全球票房第一的位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映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