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立昂技术:公司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业务不断开疆拓土已遍布全国多个省份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1 13:11|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611   

每一期AI快讯,投资人都会在投资人互动平台上提问:现在公司覆盖的IDC和云计算服务的客户群体是哪些行业领域。

立昂技术:公司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业务不断开疆拓土已遍布全国多个省份

莱昂科技6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业务在全国多个省份不断拓展,已为金融,互联网,游戏,电商,医疗服务等多个主流行业的近300家政企用户提供整体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并与核心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技术,公司,计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