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北京将有中到大雨沿山及东部局地暴雨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2 11:15|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3346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受东移槽影响,5日下午至6日上午,北京有中到大雨,沿山及东部局地暴雨,主要降雨时段为5日晚至6日凌晨。

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雷蕾介绍,降雨前期对流活动比较明显,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雨和短时6级左右大风,半夜雷电活动减弱,6日上午降雨自西向东逐渐结束。

气象部门表示,强降雨导致道路湿滑,能见度降低,低洼路段积水,请不要涉水将对5日晚高峰和6日早高峰的交通造成不利影响请提前安排好你的行程

雷蕾说,目前,北京市处于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蓝色预警中,公众不要前往山区,河流和地质灾害隐患区雷雨大风天气不要待在高楼,广告牌,临时搭建物或树下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户外活动和核酸检测要注意防雨防雷,户外快递物品请注意妥善放置,防止在雨中损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暴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