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第三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今日开启线上活动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21 18:13|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398   

记者从北京市体育局获悉,在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第三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线上活动将于8月1日开幕,线下活动将于8月6日至8日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行。

第三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今日开启线上活动

根据消息显示,本次体育消费节以快乐运动,快乐精彩为主题,涵盖线上购买,线上预订,线上比赛,线上学校四大主题板块,线下狂欢体验整个活动预计持续到9月初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孟介绍,第三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是北京作为双奥运之城首次举办的大型体育消费活动,旨在为经营者和消费者搭建互动平台,促进体育消费的持续增长,传播和弘扬体育文化和精神的积极内涵,鼓励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蒙表示,本届体育消费节网校板块推出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为市民提供免费的体育指导和教学课程,助力全民科学健身走进千家万户,在线下嘉年华现场,设置了丰富的运动体验场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体育,消费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