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福建21条措施助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2 11:37|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489   

本报讯记者张子房报道: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最近几天发出关于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福建21条措施助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通知称,福建省从大力拓宽就业渠道,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完善就业保障体系,简化优化就业程序,压实就业责任等6个方面提出21条措施。

根据消息显示,今年福建省组织开展了进校园前送岗位留岗位活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对接供需,增强高校和企业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信心同时,加强就业信息的收集和发布,加强网络招聘市场建设,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征集机制,广泛收集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各类企业,重大项目等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计划,并向社会集中发布,动态更新,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

此外,福建省还引导和鼓励基层就业,整体实施基层服务工程,适度扩大招聘规模省级三支一扶计划扩大到1000人左右实施城乡基层岗位招聘发布计划,在行政村和社区开发一批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引毕业生到城乡基层岗位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和城乡社区治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福建,创业,就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