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河南疫情高风险地区将全部清零提出的8月底扑灭疫情的承诺将兑现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31 19:07|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7632   

8月31日下午,河南省商丘市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风险等级的通知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8月31日24时起,将虞城县人民医院东校区,虞城县古墅镇刘大庄村委会合庄村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至此,河南疫情高风险地区将全部清零,之前提出的8月底扑灭疫情的承诺也将兑现。

目前全国无高风险地区,除新发布的河南2个,江苏1个外,还有14个中风险地区,其中云南省德宏州3个,江苏省扬州市5个,湖北省荆门市1个,上海5个。

具体如下:mdashmdash

云南省:

瑞丽市勐茂镇团结村委会先农安村民小组

瑞丽市勐茂镇界乐村委会南满村民小组

瑞丽市高洁国门社区

江苏省:

扬州市邗江区双桥居委会双桥社区刘虎南苑社区

扬州市邗江区未央经济开发区叶禾东路2号

扬州市邗江区芳乡镇朝阳路31号

扬州市邗江区芳乡镇一家村

扬州疏港—瘦西湖景区城北街道补阳社区瘦西湖富源社区

湖北省:

荆门市掇刀区团练铺镇

上海市:

松江区永丰街苍峰路855号

浦东新区川沙新城川环南路1049弄界龙花园小区

浦东新区延潮公路798号锦江之家

浦东新区朱樵镇钱慧路280弄千汇园第一村社区

浦东新区朱樵镇钱慧路1000弄珠河源北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河南,风险,河南,风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