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TP-LINK普联AX10200飞流路由器开售:万兆级Wi-Fi6、带机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31 09:42|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101   

日前,IT之家感谢IT之家用户热情的线索传递,TP—LKNK飞流系列旗舰路由器AX10200已发售,现价1049元,三频10流,1152台,2.5G网口。

IT之家了解到,飞流系列的特点是多流,从六流开始,达到十流,承载能力更高,覆盖范围更好,Mesh效果更好。

据说该系列路由器采用了超越常规Wi—Fi 6的先进规格,部分已经达到了正在开发的Wi—Fi 7草案的要求,是超级Wi—Fi6系列路由。

AX10200支持三频并发,可提供三路互不干扰的信号,实现万兆WiFi 6效果,上下行均支持MU—MIMO技术和DL/UL OFDMA技术,有效提高了数据传输效率它支持三种模式:路由,AP和无线中继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上网需求选择相应的模式

此外,路由器支持160MHz频率,4KQAM调制方式,三频十流,机器数量高达1152台,它拥有2.5G定制网络和10个独立信号放大器,支持两个宽带同时接入,支持频段定制功能可以自由设置频段为游戏专用频段

其他方面,AX10200支持EasySpread Mesh三频聚合回程,回程带宽更大,响应更及时,延迟更低,信号阻抗更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Wi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