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辽篮主场6分险胜北控男篮取三连胜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29 11:22|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699   

昨晚,辽宁男篮继续坐镇主场对阵马布里率领的北控男篮。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手10次,辽篮取得全胜的战绩,不仅如此,北控队在面对其他19支球队时,只有与辽篮的比赛至今还未取胜过。虽然交手纪录辽篮占据绝对上风,但是今年的北控男篮整体战斗力要比以往提升不少,开场后球队就利用轮转多次在外线命中三分球,而辽篮这边进入状态较慢,并且失误不少。随后的比赛,北控队一直保持了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末节,辽篮终于找回自己的节奏,郭艾伦连续杀入篮下帮助球队反超比分,高诗岩终场前的一记三分球直接终结了比赛的悬念,最终辽篮以111比105战胜北控男篮,取得本赛季第二次三连胜。

最近几场比赛,辽宁男篮整体调整得不错,连续战胜浙江男篮与北京男篮,尤其是上一场与北京男篮的比赛,篮下的争夺以及外线射手们都发挥出自身的水平。本场比赛辽篮开场进入状态较慢,一方面是失误过多,几次在进攻端队员之间的配合显得不够默契;另外一点就是防守强度不够,北控队多次利用轮转找到空位,王子瑞和许梦君连续投进三分球。赛季初期,辽篮的外线命中率不高,但是最近三场球队的外线投手们找回手感。刘志轩在这几场比赛中出手次数不多,命中率却相当的高,连续两场比赛总共6次出手,命中4次三分球,而贺天举和赵继伟同样找回自己的外线手感。

不仅如此,辽篮整体状态的回升,与两名外援的整体表现有一定关系,前六场比赛,巴斯虽然中投命中率还算不错,但是在篮板球方面表现却一般,场均只抢下不到6个篮板。从与浙江男篮的比赛开始,巴斯三场比赛场均砍下25分12.3个篮板,昨晚的比赛他与史蒂芬森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师弟”突破到篮下妙传巴斯,后者接球直接完成爆扣。虽然辽篮取得一波三连胜,不过与北控队的比赛仍然暴露了一些问题,首先就是罚篮一项,全队28次出手只命中了18球,另外这场比赛北控队命中了12记三分球,辽篮对重点人的盯防以及外线防守仍需加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李庆实 主任摄影记者王 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