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特色中国西双版纳馆”入驻淘宝

www.041799.com|时间:2015-11-25 15:18|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393   

  作为西双版纳实施“互联网+”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中大畅想公司与西双版纳政府于今年4月13日在第十八届西双版纳边境贸易旅游交易会上签订了电子商务产业配套协议,并取得承办“淘宝特色中国西双版纳馆”项目授权推荐。自项目签约2个月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3000多万元。目前企业正在积极为“淘宝特色中国西双版纳馆”开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为了全面开展电子商务产业配套工作,中大畅想在西双版纳分别注册成立了西双版纳中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双版纳中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西双版纳畅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双版纳中畅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等分子公司。在取得授权后,分别与淘宝网旗下天猫、聚划算、特色中国、阿里旅行等频道完成了工作资源对接;同时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云、淘宝特色中国、农村淘宝、阿里旅行取得了沟通,为西双版纳地域特色产品基础性平台建设铺垫。目前正积极准备淘宝特色中国西双版纳馆运营方案,通过淘宝审核即可开馆。

  为做好电商企业发展工作,中大畅想团队近期分别走访了景洪市、勐海县、勐腊县有关乡镇,考察了普洱茶、热带水果、大米、小糯玉米、特色食品、傣锦傣陶民族工艺品、小耳朵猪、茶花鸡等本土地域特色产品和企业商家,初步统计了企业规模和产量数据,同时摸排了特色产品企业目前在开展电子商务所遇到的系列问题和难题,进一步夯实了数据基础。

  此外,中大畅想公司已与湖南卫视、快乐购达成战略合作,与北京伊宅购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近亿元新媒体安装投放协议,正积极加快步伐构建电商产业园金融服务、电商培训、仓储物流、集中配送等基础配套设施。中大畅想公司与安厦集团也签署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西双版纳中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首期落地实施进行全方位合作。安厦集团将提供在景洪工业园区建成的雨林溪谷项目商业物业配套资源与中大畅想公司联合落地启动电子商务产业园首期项目,中大畅想公司依托安厦集团自持物业,将实现快速布置园区,节省建设成本、时间,迅速开展电商相关业务。通过产业园的电商公共服务配套,快速构建中小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公共服务体系,通过集中物流配送降低物流成本、通过电商培训和代运营服务降低电商运营成本,从而提高区域电商企业线上竞争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淘宝,淘宝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