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暴雨持续闽北受灾赣龙铁路塌方路段恢复通车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9 09:17|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0486   

福建省防汛办18日称,持续暴雨导致福建省北部部分地区出现内涝,积水,滑坡,塌方,道路中断,农作物受灾,房屋受损等情况。

统计显示,6月17日6时至6月18日6时降雨量显示,福建31县240个乡镇超过50毫米,其中14县83个乡镇超过100毫米,以三明市建宁县西苑乡198.3毫米为最大,最大小时降雨量为南平市光泽县马志镇44.5毫米。

受暴雨影响,福建多条河流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据福建省防汛办披露,6月17日6时至6月18日6时,福建共有3条河流,3个站点超警戒水位0.48米至1.61米

当日,南平市松溪县水文站发布洪水红色预警,松溪县城区出现严重渍水由于河水倒灌,松溪县红旗街一楼半淹,街道成了河道,多辆车辆泡在水中

由于暴雨天气仍将持续,南平市于当日18时启动暴雨洪水ⅰ级应急响应自18日8时起,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地武夷山景区全面关闭,暂停接待游客

此前受灾的闽西南正在加快灾后重建18日8时16分,经过铁路部门近千人约100个小时的昼夜抢修,遭受水毁,塌方的甘龙铁路恢复通车,8时30分,首列货运列车顺利通过甘龙铁路抢修现场

中铁南昌局集团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水毁塌方路段的复航,意味着这条连接福建,江西两省的重要物流通道将继续为畅通物流链提供可靠的铁路运力支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暴雨,铁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