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特斯拉宣布柏林超级工厂本周完成1000辆ModelY生产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8 14:59|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282   

今天,特斯拉通过官方推特宣布,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本周完成了1000辆Model Y的生产。

本站了解到,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于3月22日开业,这是特斯拉在欧洲的第一家大规模工厂根据Tesmanian之前的报道,特斯拉自5月20日起在柏林超级工厂引入了第二个工作班次,以提高产量

此外,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本周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柏林超级工厂上周生产了近1000辆汽车根据消息显示,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一期年产量预计为50万辆

交付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特斯拉交付汽车310,048辆,Model 3和Y交付295,324辆,Model S和x交付14,724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工厂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