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红黑配色亮眼抢镜,长安欧尚Z6智酷型11.19万元上市

www.041799.com|时间:2023-10-07 16:36|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壹车网   阅读量:19706   

喜迎双节,焕新献礼。9月28日,我的汽车机器人mdash;mdash;长安欧尚Z6焕新升级,基于10万+Z世代用户的新洞察,重磅推出长安欧尚Z6智酷型,指导价为11.19万元。新车采用了红黑撞色搭配,将经典潮流和运动氛围融为一体;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搭配新增的20英寸大轮毂和四出排气筒,运动范儿再度升级;同时搭载了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打破科技茧房,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美好出行体验。

自长安欧尚Z6上市以来,凭借过硬产品实力,不足一年时间便达成了年销10万台的里程碑,今年8月更是一举跃升为10万元级别运动SUV销量榜前二。如今,随着长安欧尚Z6智酷型的到来,必将让其竞争力再度升级,为用户带来智酷出行新选择。

以用户为主导,经典红黑配色彰显潮流运动范儿

棱middot;境美学再添新配色。随着国货崛起,红+黑的经典搭配重掀热潮。长安欧尚Z6贴合Z世代用户的喜好,将国潮风范和棱middot;境美学相结合,推出了全新星钻黑配色。

点点星钻在黝黑深邃的车漆下熠熠生辉,尤其是在光线的照耀下,如星辰光辉闪耀,配合流光锐眼LED前大灯和心境脉动高亮尾灯,尽显劲派运动车身姿态。此外,长安欧尚Z6智酷型还升级了20英寸轮毂,搭配四出排气筒,新车的运动氛围直接拉满。两侧对称的进气口辅以红色点缀,加上侧裙处一抹流畅的红色线条,无不彰显着昂扬进击的运动姿态,满足你对智能运动SUV的一切憧憬。

与外观交相呼应的全新跃动红内饰,则赋予科技质感以热情和温度,搭配机战风暴一体式运动座椅,在人体工程学设计和皮质座椅的包裹下,舒适的氛围提供高品质驾驶体验。全新升级的前门双层隔音玻璃,带来了沉浸式运动驾驶氛围,为出行带来更多愉悦体验。红+黑的经典撞色搭配彰显出年轻运动范儿,势必将在Z世代用户中再次刮起一阵国潮风。

打破科技茧房,购长安欧尚Z6智酷型即享超值福利

一直以来,智能化都是长安欧尚Z6得以受到广大用户称赞和热捧的产品尖点。焕新升级的长安欧尚Z6智酷型搭载了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还原用户真实用车场景,兼顾智驾和智趣,重塑极致且充满趣味性的出行体验。

长安欧尚Z6智酷型搭载了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能动口的绝不动手,一个指令即可实现开/闭背门等多项用车服务,甚至无需频繁唤醒,一句Z6,打开背门即可让汽车机器人接受指令,并为你所用,省去繁琐的流程,智能便捷。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更是考虑到了出行途中沉闷困乏的驾乘感受,只需战歌起便能让整个座舱活跃起来,出行的乐趣瞬间拉满。

写在最后:

热销姿态势不可挡。全新星钻黑和跃动红的经典配色,满足驾趣潮范;远超同级的驾乘品质,让出行更添运动舒适;全场景智慧驾驶,让更多用户领略非凡的美好出行体验。随着新车的上市,长安欧尚Z6势必将进一步重塑Z世代用户购车新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市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