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有望9月份上市吉利熊猫骑士官图发布浓浓硬派范儿

www.041799.com|时间:2023-10-05 19:53|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6627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熊猫骑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的定位是一台纯电越野微车,有望于9月份上市。

从官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比较方正的设计语言,前舱盖两侧设计有两个把手,风格显得比较个性;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部使用了立体感十足的黑色饰板进行装饰,两侧还配备有熏黑的圆形大灯组,内部集成有透镜,风格还算精致。

下包围部分的造型比较粗犷,配备有粗壮的黑色保险杠,两侧集成有装饰性的拖车钩,底部还保留了扁平的进气口,内部使用了网格状结构进行装饰,凸显了硬派气息。

侧面造型方面,车身线条比较方正,腰线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点缀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B柱部分还加入了类似登车梯的饰板,带来了浓浓的硬派气息;轮眉和侧裙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进一步增强了力量感;轮毂采用的是五辐式造型。

尾部造型方面,车顶配备有小尺寸的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熏黑的马蹄形设计,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下包围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和前保险杠相呼应。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135/1565/1655mm,轴距为2015mm。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和吉利熊猫保持一致,提供有双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3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10N·m,与之搭配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200km;而且支持快充功能,半小时即可将电量从30%补充到8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市,吉利,熊猫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