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油价大跌5%,特斯拉大涨近6%,市值一夜飙升3400亿元!iPhone1

www.041799.com|时间:2023-10-05 16:02|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新浪   阅读量:19173   

每日经济新闻

油价大跌5%,特斯拉大涨近6%,市值一夜飙升3400亿元!iPhone1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1.35%,标普500指数涨0.81%,道指涨0.39%。

大型科技股全线上涨,特斯拉涨约6%,创8月底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市值一夜涨465亿美元;谷歌涨超2%,英伟达、微软、亚马逊、Meta涨超1%,奈飞、苹果小幅上涨。能源股表现疲软,标普500指数能源板块下跌3.4%,为5个月来最大跌幅。

热门中概股涨跌参半,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0.27%。小鹏汽车涨超3%,蔚来涨超2%,新东方、理想汽车、台积电涨逾1%,网易、联电小幅上涨;爱奇艺、京东等小幅下跌,哔哩哔哩、唯品会等跌超1%。

另一方面,日内,国际原油价格大幅走低,美、布两油结算价双双跌超5.6%,拖累一众能源公司的股价。斯伦贝谢跌4.74%,埃克森美孚跌3.74%,康菲石油跌3.63%,雪佛龙跌2.33%。

北京时间10月3日,特斯拉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生产电动车43.05万辆,交付43.51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环比分别下降10.3%、6.7%。市场预估的第三季度产销量分别为46.2万辆与45.67万辆,实际产销量均低于市场预期。但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第三季度仍蝉联了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

细分车型方面,第三季度Model 3与Model Y交付了41.91万辆。Model S和Model X交付了1.60万辆。

特斯拉方面表示,第三季度产量环比下降是由于Model 3焕新版等产品的生产需要,对产线升级改造带来了计划内的停产。特斯拉CEO马斯克此前在二季度财报会上提醒:“我们预计第三季度的产量将略有下降,因为我们会在夏季停工,以便进行工厂的升级。”

特斯拉2023年的交付量目标仍然维持在约180万辆不变。2023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全球累计交付超132.4万辆,年度目标完成率73.56%,已超过2022年交付总和的131.4万辆。

苹果周三发布软件更新,以解决iPhone 15 Pro系列部分早期购买者反映的机身过热问题。苹果称,此次更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运行温度高于预期的问题。”该更新还适用于旧款iPhone和iPad。一些早期的iPhone 15 Pro用户报告称他们的iPhone有过热问题。苹果上周六将此归咎于Uber、Instagram和游戏狂野飙车9等应有程序,以及iPhone软件本身的漏洞。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资本局、盘面交易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市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