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领克08上市,搭载魅族车机,20.88万起

www.041799.com|时间:2023-10-06 00:24|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5853   

领克08在千呼万唤了这么长时间之后,终于迎来了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8—28.8万元。领克08定位中型插混SUV,是CMA Evo全新一代架构首款战略车型,首搭车规级7nm量产芯片,并且采用了最新的魅族车机系统。

现在下订,可以免费升级价值10000元的哈曼卡顿音响,还有9000元的直接免减,优惠力度不小。

领克08的造型设计跟以往领克的车型很不一样,整体更加年轻动态。

尤其是车身侧面,原创度非常高,在其他车型上几乎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设计,同时还有无框式车门和隐藏式把手,连后视镜也使用了无边框设计。

车内是领克08最大的亮点之一,着重打造高级感。

首先第一点是全员平权,整车都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采用7层零压舒享设计,前后四座都带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前排还拥有独立的头枕扬声器,副驾带有电动腿托,后排靠背可以两档调节,并可拓展小桌板等装备。

领克08拥有4820/1915/1685mm的车身尺寸,2848mm的轴距,及935mm后排腿部空间,空间得房率达到71%,不管坐哪个位置都同样舒服。

第二点是各项越级配置,领克08搭载了量产最大的92英寸AR-HUD,拥有2K清晰度,通过与TOF摄像头的眼球追踪联动,自动调节画面高度;同时还拥有10米成像距离的AR-HUD,在开启全方位道路导航时也绝不眩晕;此外它还能化身汽车AR影幕,变身巨幕影院,再搭配上拥有1600瓦超大扬声器功率,7.1.4声道的哈曼卡顿23扬音响,观影效果更佳。

领克08还首次搭载了自研车规级7纳米量产芯片——“龍鷹一号”,这两颗芯片集成于安托拉1000Pro计算平台,NPU算力高达16TOPS,在此基础上,搭配魅族Flyme Auto车机系统,操作简单明了,只要会用智能手机就能玩转这套车机,同时还能和手机无缝连接,实现手机与车机应用的全面共享,并且支持5G网络、四区域语音唤醒等功能。

动力方面,领克08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有两驱和四驱可选。四驱版本系统综合功率436千瓦,系统峰值扭矩90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4.6秒,搭载前后双电机,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20公里,亏电油耗6L/100km。

前驱版本系统综合功率280千瓦,系统峰值扭矩615牛·米,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和245公里,亏电油耗5.5L/100km,30%-80%充电仅需28分钟,并支持3.3kW外放电功能,CLTC工况最大续航1400公里。

写在最后:

领克品牌诞生7年的时间,已经成为首个达成百万销量的中国高端品牌。光是8月份的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18696辆,同比增长约24%,环比增长约9%,已实现连续7个月环比正增长。

领克08的加入,对领克品牌新能源市场的拓宽有着重大意义。领克08不仅有着出色的动力,还能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各种豪华配置的加入,也能为用户带来更为越级的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市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