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东风风行亮相2023德国IAAMOBILITY车展,展示创新科技与未来愿

www.041799.com|时间:2023-10-05 21:38|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2473   

2023年9月5日至10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之一——2023年德国IAA MOBILITY车展在慕尼黑举行,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技术供应商、媒体和观众参与。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品牌,东风风行受邀参展,展示了其全新升级的三款车型——U-TOUR、FRIDAY、T5EVO和一款全新豪华MPV,呈现了其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和共享化方面的最新成果和愿景。

这已不是东风风行首次代表中国制造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实力。早在2022年9月,东风风行就已参加德国法兰克福AMF汽配展,携手阿里巴巴国际站,在欧洲市场崭露头角。当时,东风风行以其全新纯电SUV FRIDAY的优异表现,以及FRIDAY成为首款完成欧盟认证WVTA的纯电动SUV,引发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相关展会报道阅读量超过150万,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TOP10,汽车版热度飙升TOP1,国内外多个KOL都对这一成绩进行了传播,东风风行燃爆互联网,宣告了东风柳汽已破茧成蝶,成为凭实力亮剑欧洲市场的生力军。

紧接着,东风风行成功开辟沙特、俄罗斯等多国市场,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和潜力。这一重大突破不仅凸显了东风风行的技术和品质,同时也为其在全球市场上的扩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本届IAA MOBILITY车展上,东风风行的展台位于慕尼黑会展中心的B1馆的C10区域,以“风行天下 智驭未来”为主题。该展台采用了由阿里巴巴国际站支持的数字化混合展技术,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的展览形式,让更多的海外客户通过手机或电脑实时观看展台直播,了解产品信息,与东风风行的工作人员进行互动和沟通。同时,该技术还为参展车型提供了在线询价、预约试 驾、签订合同等一站式服务,方便了海外客户的咨询和采购需求。

东风风行在本届展会上展示了其在汽车领域的创新能力和国际化视野,赢得了全球多个国家的经销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创造了中国制造走向国际的新奇迹。东风风行将继续加强与海外市场的合作与交流,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更环保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品牌,东风风行在本次IAA MOBILITY车展上的表现展示了其不断创新和进取的精神。未来,我们期待看到东风风行在汽车行业持续发挥潜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和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德国,创新,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