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刘銮雄致富秘籍:股权与地产波段操作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04 12:46|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653   

太多人关注刘銮雄的情感纠纷。作为财经人,应该关注的是他怎么白手起家,依靠股权和地产的波段操作,赢得位列香港甚至全球顶端的财富。

刘銮雄第一桶金尽人皆知。在1978年成立公司爱美高生产吊扇到北美去卖,不到两年从1.7万港币、22个工人起家的爱美高,雇员发展到万人,顺利上市,刘氏也赚取了人生财富的第一个亿。实业起家,证明他有经营才能。他曾抛售爱美高,在经营不佳股价下跌后买入,净赚2个亿,证明他有波段操作的天分。股权狙击战最为津津乐道,买入一部分股权,逼迫大股东收购,或者控股上市公司,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赚了不少钱。之后则投资房地产,这一点和其他几大家族非常相似,都是靠实业起家,进入资本市场,在房地产上发力。刘銮雄不同的地方在于喜爱买入商铺,喜欢买入核心位置商业出租获利,关键时刻倒卖商厦获利可达十多倍。

刘銮雄称自己成功的唯一法则是不追高,他的确没有追过高。A股市场2015年粉碎了无数个追高者,也粉碎了很多抄底者,当国家队救市新闻传来,很多人抄底,也有人加大杠杆,都被深套。

刘銮雄从2014年开始不停出售旗下物业,回收数百亿元之多。早年间就到大陆投资房地产,地价翻了很多倍,但在2012年之后就停止拿地,称内地地价太高。很显然,刘銮雄在大陆的地产没有卖到高价,在香港也出售不少资产,不知道是和他的疾病,还是澳门(楼盘)官司有关。或者,等几年,我们会发现刘銮雄又卖对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地产,致富,地产,致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