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扬州公积金-公积金贷款楼盘全覆盖前11个月发放贷款243亿元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23 11:29|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124   

愈来愈多的购房者在买房时选择了用公积金贷款。日前,来自市公积金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1-11月,我市共发放公积金贷款243亿元,同比增长82%,创历史新高。

前11个月发放贷款243亿元

据了解,在执内行庭个贷最高限额不超出60万元政策条件下,我市通过撤消面积价钱限制,撤消了异地缴存职工贷款的户籍限制,整体笼罩在重庆(楼盘)市内购房的缴存职工群体。

依据市领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的数据,2015年,我市共有837个楼盘接纳公积金的贷款,全年发放公积金157亿元,撬动255万平方米住房消费。市公积金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获得优越成就,公积金贷款基本笼罩全市主要楼盘,房地产开发企业已经将推行公积金作为增进商品住房销售的重要手段。

市公积金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1-11月,我市共发放公积金贷款243亿元,同比增长82%,创历史新高。

审批进度加速二手房网点增加

公积金审批进度也在加速。据介绍,我市公积金贷款受理审批时间缩短到10个工作日,放款时间缩短到典质核实后5个工作日,大慷慨便了购房群体。市公积金有关负责人表示,之前,请求公积金贷款过程较长,是缘由是公积金资金供给缺乏,后采用了释放备付金和利用银行资金发放公积金贴息贷款两种方法,削减了公积金资金缺口。

在二手房交易方面,流程也有所缩短。一是不需求提供户口,二是销售方不再需求提供配头的材料(若房产证上有配头名字,则算销售方之一,仍需打算相应材料),三是撤消公积金首付款的账户监管,只需求提供相应资金流水证实便可。另外,可解决的网点也从之前的1个增至11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积金,公积金 收藏
精选
adr03